標題: [心得]卡勒希亞。
緋色琉璃玥
尋夢人
Rank: 1
永遠的小嫩嫩--玥--

帖子 6
註冊 2008-8-16
用戶註冊天數 5703
用戶失蹤天數 5083
發表於 2008-8-18 19:31 
121.254.97.2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卡勒希亞。

素質
力量:
敏捷:
體力:
技術:
智能:
魅力: (對腐女是100%傷害值>w<

可用姿勢:
赤手空拳。
西洋劍刺擊。
西洋劍斬擊。
死亡華爾滋。
精準射擊。
自由射擊。
速殺射擊
雙槍射擊。
雙槍狙殺
(特殊色為覺醒姿勢)

可裝備:皮甲類。

-------分隔線-------
任務如下:

以下內容已編輯收入,詳細請參考卡勒西亞•辛吉斯

至於諾比亞封印的打法......,以下:

A
遊俠、魔法師、斥侯
裝備嘛......,建議至少有84EL以上,魔法師要先裝好冰系手鐲。
消耗品嘛.....,透明藥水一定要有,至於神秘補血劑、能力增幅劑、等幅增幅劑或攻擊增幅劑不一定需要,當然有是最好。

一進入副本,還可移動、放技能,這時候一定要移動到地板的橫線裝飾另一端,不然就不一定有む老將的意志め狀態。
接下來等劇情對話完畢,立刻往左或右邊後方移動,同時喝透明藥水,三隻都要。(由於諾比亞和三隻小王會轉向與卡勒希亞和塞爾法戰鬥,會施放範圍技能)
這時,蒙托羅會追過來(他看得到隱形),但是不強,開AI都能贏......。
趁空檔,喝下加能力的藥劑,斥侯放輔助技能;魔法師放冰寒增幅後,再換成電系手鐲以作戰(別放電擊增幅,此時需要抗冰);遊俠則站至稍微接近三隻小王吸引。
當三隻小王都來時,遊俠放激怒吸住,魔法師用技能打,斥侯用技能補全體。
打完後,遊俠先對諾比亞攻擊以吸引,魔法師與斥侯的行動同上。
將諾比亞的血打到一半以下時,會進入劇情對話,之後又開始打,這時把蒙托羅打倒,又進入對話,就結束了。



B
槍手、小貝(或槍手)、魔法師
裝備需求與A相同,消耗品有提及的都有帶,不過,透明藥水請帶90瓶。
一進入副本一樣走到地板的橫線裝飾另一端。之後對話一完,一樣移動,喝下透明藥水。
打蒙托羅時(或已經打倒),透明狀態應該已經消失,魔法師趁機放電擊增幅,槍手就放集中一下,之後等三隻小王要過來時,喝透明藥水,之後.......。

重要的是,要注意透明的剩餘時間,剩下3~2秒就再喝,怕lag可以5~4秒補上。

然後打諾比亞也是一樣,不過他會亂亂繞,要追。打到差不多50%以下時(最好很明顯),中止喝透明藥水,以進入劇情對話。
之後再打蒙托羅時,可以不用喝透明藥水,不過想保險一些的話,喝也可以。打完後,就歡呼吧!

Written by 緋

Edited by 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