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話 歷史 《 還是歐琪著((跩 》
無頭像
歐琪無雙 (歐琪無雙)
英雄
Rank: 3Rank: 3

帖子 14
註冊 2010-3-22
用戶註冊天數 5120
用戶失蹤天數 4446
發表於 2010-5-7 21:58 
218.173.240.2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上古的馬雅預言到第一個太陽紀的人類因洪水而滅;第二個太陽紀的世界被風蛇給吹的七零八落;而下一個太陽紀,那是在一萬多年前,第三代人類高度發展出與當今相反的核融合科技。憑著當時地球曾蘊藏豐富的神祕礦物《歐塔特》,以其不融化,不導熱的優良物理性質,克服了現今材料科技上的窘境。但,這卻也是第三代與第四代人類悲劇的開始。
  人們為了發揮更強大的力量來滿足無限的慾望,而在各處古戰場印度、巴比倫、薩哈拉沙漠、戈壁等地爆發核戰,為的就是搶下這地球有限的歐塔特!超長軌道的半星球導彈跨越海洋把敵方國土炸個開花,濃厚的黑煙在各國的領空上竄起,機翼外表誇張大的飛行器也在空中進行超音速對決,還持續對地釋放出核彈,種了不下數百個蕈雲,炸開的爆火把空中飛的鳥羽瞬間燒成焦炭,焰舌不斷攫取在地上逃的一切。維持超熱反應爐運作的隔熱壁歐塔特在此同時也被無眼的導彈給打碎,釋放的能量吞噬了悲鳴、哀號與恐懼的淚水,人類的國度一個一個在地球上消失,許多人還來不及見證這場悲劇便被燒的燒、融的融,第三代的高度文明在幾十年間盡歸荒蕪。
  而在這一片廢墟之中,草木都被烈焰燒成枯枝,高熱的溫度把戰爭遺留下殘破不堪的建築物給一一融化,幾乎全世界再找不到任何痕跡能代表第三代文明的成就。這時慢慢出現的第四代人類為了活下來,在沒有果實菜葉能飽食的情況下,選擇了把在這一大片都是被大火烤熟過的動物當做食物。誰曉得,這一口竟是如此的美味,萬靈的肉體總是特別甘甜,因此便開啟了第四、第五代的葷食世界,而這場錯誤卻增加輪迴的速度,加深的業力逐漸影響下一代未來的藍圖,讓人們便的更自私、更貪婪、更加快了末日的鐘響。
  至於僅僅剩下地中海裡一直保持鎖國而沒有高度科技的亞特蘭提斯,能不受他國野心的青睞,因此得以倖免於禍而留下來了第三代殘存的人類。此時當地的統治者庫庫爾坎為了結束這場戰爭帶來的浩劫,向高空間層次的天神宙斯訂定了一份契約,暫且保住了第三代文明的半壁江山,至於契約內容則是寫道:第三代餘裔不得再心起慾念,不得再插手第四、第五代世界,否則將深受詛咒,且亞特蘭提斯將沉入大西洋,永劫不復。是以庫庫爾坎為了等待詛咒來臨之日,運用了歐塔特可以強化肉血、常保青春的化性,以保身體千年不破。凍眠於神廟五千餘年。
  上達百場的特洛伊攻防戰在愛琴海上打得火熱,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為擊退來勢洶洶的英雄阿基里斯,遂與當時亞特蘭提斯的智者交換條件以得知其弱點《阿基里斯肌腱》之所在,智者不得不接受這一切不合理的條件,正因為他已被世上最美的女人海倫所迷惑。因為插手第四代之役而打破了契約內容,諸神既失望又憤怒,因此派下了馬特拉克提莉引起大洪水掃蕩了第四代文明,同時第五代諾亞方舟啟航,在特洛伊屠城後榮耀歸國後的奧迪賽在海上遲遲花了整整十年漂流才得已返鄉。
  宙斯也派下了女武神雅典娜執行契約,手執著能指示宇宙空間暗物質的《女武神之劍》,往亞特蘭提斯劈頭就是一個亂斬,黑體在海內聚集越來越多,水面受到激昂的斥力持續的擠壓,愛琴海外竟如沸騰一般,海面不斷吞雲吐霧,蒙蔽了這場夜裡的悲劇。忽然一聲巨響,被暗物質撐開的量子蟲孔開始在板塊底層吞噬整塊大陸,領土逐漸淪陷到深淵之中,在百慕達海域被吐了出來,雅典娜再用歐塔特來維持磁場以控制暗物質來創造一個亞空間容納整塊大陸,且命颶風、火山魔王以地理屏障把關此地。亞特蘭提斯上的居民無濟於事的苦苦哀禱上天能手下留情,一切的悲鳴都在這無盡的黑夜裡斷絕。梅杜莎之盾上彈了幾滴淚,唯恐這場浩劫再度爆發,傷心欲絕的雅典娜再向宙斯請命輪迴守護第五代,在轉生同時,《女武神之劍》也因此消失在這時空之中。
  而沉睡的庫庫爾坎在大陸下陷之前,逃往中南美洲,授與第五代馬雅人星相、農作、計算還有全人類文明歷史來保存過去的記憶,但他不能久留,得在宙斯發現降罪之前離開此地,庫庫爾坎在向馬雅人道別之後,便與亞特蘭提斯一起沉淪了,而後其也被馬雅人冠上神的名號來加以膜拜紀念。
  而在這陣亂斬之下,板塊裂開往南造成的裂谷震毀了非洲奧克羅二十億餘年的天然鏈式核反應爐,保留下多數鈾礦,給了第五代核能科技的新契機。往東則造成的大地塹拯救了被第四代古埃及法老追殺的摩西,為了感謝上帝,他便開啟了第五代信仰文明。但眾神的耐心早已被前人消磨殆盡,心除了恨還是恨,在嶄新的第五代,他們選擇從旁觀看而不再插手,但也承諾人們在第五太陽紀結束之時,將會出手搭救全人類。
  但可惜,雅典娜的苦心全都白費了。十五世紀末,大膽的第五代人們憑著卓越的航海術、觀星術、羅盤使用以及受到哥白尼的啟發而航向大海,並逐步解開亞特蘭提斯地理上的封印。是以天主教宗與秘密組織聖殿騎士團密謀合作囚禁了當時天文學的巨擘伽利略,企圖阻止第五代人們走回亞特蘭提斯,但努力終歸於遺憾,這命運註定的一切早已勢不可擋了。


[ 本帖最後由 歐琪無雙 於 2010-5-8 07:46 編輯 ]


無頭像
s90075555 (柱條5999)
尋夢人
Rank: 1

帖子 5
註冊 2010-4-30
用戶註冊天數 5081
用戶失蹤天數 5052
發表於 2010-5-8 12:21 
122.122.185.117
唉呀呀   歐琪的文筆不錯喔
考不考慮出書啊  我一定支持


無頭像
歐琪無雙 (歐琪無雙)
英雄
Rank: 3Rank: 3

帖子 14
註冊 2010-3-22
用戶註冊天數 5120
用戶失蹤天數 4446
發表於 2010-5-8 16:37 
218.173.240.226
對 偶想出書

目前進度第二話結束

第三話開始 ING



天籟之楓 (天籟)
英雄
Rank: 3Rank: 3

帖子 10
註冊 2010-5-1
用戶註冊天數 5081
用戶失蹤天數 4331
發表於 2010-5-13 13:13 
163.19.16.173
-口- 快出書吧! 但是我不會買噢